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校友會訊---恭賀曾健民、石中原等六位校友獲選大葉大學第五屆傑出校友










 【得獎感言】:
承蒙母校推薦選拔獲得傑出校友之榮銜,深感榮幸與喜悅在此特致表感謝之意。
    公司本著創新開發、健康導向、務實經營、跨足國際的經營經營理念,一步一腳印的致力於推動生物產業領域之研究開發,尤其在中草藥之投入深耕更是不餘遺力經歷久遠,這也是我們的企業核心價值與延續命脈,並足為同業競相投入之研究開發依循。

    在研究開發的成效也屢獲國內外專利認證,並將成果商品化應用在中藥製劑、食品生技、化妝品生技等產品上市。在製程方面也依循國內外規範申請通過中藥廠、食品廠、化妝品廠之GMP認證及ISOHACCP等認證通過,並前後取得二項衛署核可健字號產品的認證,期許產品能讓消費者有信心,使用上更安心放心。

    公司為了永續經營、及企業的社會責任,不斷的投入人力、設備在研究開發與製程技術提升,並與學術單位育成研究及科專產學合作計畫等,希望公司長足進步,也希望對人類的生活健康、生命品質及生命的尊重上做出貢獻。



【得獎感言】:
感謝母校師長頒給我這項殊榮,在大葉優越教育的環境,培養出歷屆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都有突出表現,尤其在食品產業界都有大葉校友足跡。
藉由校友服務中心的聯繫與舉辦各項活動,各方校友與學校有密切信息往來,畢業校友不斷獲得新知與充電,在校校友視野,人際關係不斷擴張,相信不久將來,大葉日益茁壯,亮眼台灣揚名世界。




【得獎感言】:
很榮幸能獲此殊榮,教育是自己最喜歡的工作,在工作崗位上僅是盡自所能,有幸將所學所能教予下一代。
    感謝就讀時期各位師長與同學的教導與協助,尤其是機械系所教授及教育學程各師長們的認真教導,讓我能將豐富且充實的學習內涵及技能,應用於職涯工作中,且各項挑戰均能順利達成目標。特別感謝張義芳、翁淑媛、呂勝瑛、林啟超教授,學習期間的照顧。
    未來優秀人才條件是有優良品格並具專業與創新能力,更須具備挫折耐受力與耐力。英雄不怕出身低,學歷是根本,能力是指標,人生競賽看終點,真正贏家是能堅持理想與目標,腳踏實地實踐夢想的人。
各位學弟妹們,我們學校成立二十二年,與大家均正值青春年華,只要同學們相信自己並專心學習,加上學校教育團隊的用心,相信大家都能和我一樣找到自己一片天空。




【得獎感言】:
錦鎮92年至母校就讀教育專業發展研究所,於94年順利畢業,感謝許多人的提攜與幫助,感謝師長們悉心的教導專業課程,並耐心地指導學生研究的方法及態度,也謝謝系所細心的編排課程,使得即使身為在職生的我也能夠順利的完成學業。
    母校創校22年來,所培育出來的「傑出校友」相當多,個人成就實在微不足道,能獲評選委員的青睞是我的榮幸。今後我當繼續努力教育的志業,以期不負母校師長厚愛。在此祝福母校校運昌隆,所有校友在職場上事業順利,願本校培育出來的每一位優秀校友,為我們的社會貢獻自己的心力,服務人群,相信所有的校友,將以身為「大葉人」為榮。


【得獎感言】:

非常榮幸地被推選為本年度的傑出校友,在此除了感謝各位委員們對晚輩的肯定之外,更深深地感受到自己肩上的壓力,自勉未來必須更加的努力,以期不負師長的期許。
    很榮幸今天能夠與各位傑出的學長姐一起共同受獎。我想今天拿到這個大葉大學傑出校友獎,自認為可能是同期受獎人中最沒資格的,當初在大葉機械系的四年時間,一畢業立刻投入工作,也未曾為學校或系上付出過什麼,至於是否傑出,則感謝學校、機械系及校友會的肯定與鼓勵。
    時間過的很快,大學畢業也已過八年,這是一個值得回憶的地方。宜真求學期間,這一切都要感謝許多人對我的提攜與幫助,首先要感謝的是學校師長們悉心的教導,並時常指點學生研究的方法及做人處事的道理。另外非常感謝系所細心的編排課程,讓我得以順利的完成學業。
    這些年來看見母校的日漸成長倍感欣慰,不論是在軟體及硬體的提升,另外更是延聘了國內、外一流的師資陣容。在此,對在校的學弟妹們感到高興,也期許他們都能向師長們好好的學習。
    今天得獎,希望往後的日子,能本著自己本份工作盡力做好,希望不辜負這個傑出校友的美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