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大葉啦啦隊彭筱晴同學參加2015第一屆亞洲啦啦隊錦標賽,助台灣代表隊榮獲銅牌

    


    大葉大學spark競技啦啦隊隊員彭筱晴2015215在泰國曼谷參加第一屆亞洲啦啦隊錦標賽榮獲「啦啦混合大組 銅牌」殊榮。


台灣啦啦隊參賽英姿
    亞洲錦標賽採用16人賽制,四組分別來自不同國家選手,同樣的舞蹈流程要連續評比兩天,兩次成績的總和決定結果。高度緊繃的壓力不斷考驗選手的精神力,在比賽過程中雖然各國選手會互相較勁,但依舊能清晰聽見替對手加油打氣的聲音,充分展現運動家之精神。賽事結束後,更在第二天結束後與日本和泰國的選手互相交流,為本次賽事畫下完美的句點。

彭筱晴同學以精湛實力幫助台灣代表隊躍上國際舞台,為學校爭取榮譽


    彭筱晴同學賽後表示本次能躍上國際舞台,為學校爭取榮譽,感謝學校提供如此完善的練習場所與設備,也慶幸能在就學期間進入Spark競技啦啦隊這樣的大家庭,進而認識競技啦啦這項讓人熱愛的運動。大葉大學黃娟娟學務長表示「豐富的社團活動可在學科以外習得第二專長及興趣,也鼓勵同學多多參與社團活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