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監事會 傑出校友聯誼會成立大會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監事會 傑出校友聯誼會成立大會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創校迄今25年,已培育四萬餘名優秀校友。自民國93年首屆大葉大學傑出校友選拔以來,迄今已遴選出七屆共40名傑出校友,包括士、農、工、商各領域,皆可看到大葉人亮麗且傑出的成就。21日下午於大和屋國際美食館彰化店召開,校友總會第八屆第六次理監事會議暨傑出校友聯誼會成立大會。


校友總會-蔡詩傑理事長致詞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蔡詩傑表示:歡迎在座諸位傑出校友蒞臨,此次會議最主要的重點在於成立「傑出校友聯誼會」,校方亦十分重視這件事,經過親自拜訪歷屆傑出校友,取得大家的共識,均願意加入聯誼會的運作,加強傑出校友彼此之間的幫助。

校友總會-武校長致贈紀念品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各位校友都是學校在社會上力量的延伸,學校也願意提供校友各項協助,經常在報章雜誌上看到校友得獎或各項優良事蹟,學校方面也感到於有榮焉,更樂意廣為推廣、宣傳、創造話題,學校永遠是各位校友最堅強的後盾,感謝各位傑出校友的積極參與,聯誼會的成立更將校友會的運作邁向新的里程。

校友總會-蔡理事長致贈創會基金

  傑出校友聯誼會由怡利電子公司副董事長陳錫堯擔任首任會長,將朝著「整合跨領域的資源連結、串聯跨世代的交流學習、促成跨產業的合作商機」三個目標邁進,除了搭起出校友們及大葉大學產學資源的橋樑,更有著菁英薈萃的人脈網絡,跨業整合的資源共享,

希冀建構協助校友們於事業上、生活上,彼此分享、學習、成長的交流平台。

校友總會-與魏縣長夫人劉慧如女士(第一排右四)大合照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