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婚禮執行顧問廖鈺凌 教大葉大學節慶暨婚禮企劃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學生創造幸福


婚禮執行顧問廖鈺凌  教大葉大學學生創造幸福


    大葉大學節慶暨婚禮企劃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舉辦「為您創造幸福,婚禮產業發展趨勢」講座,邀請潮港城餐飲集團及愛朵創意婚禮執行顧問廖鈺凌小姐,分享婚禮產業實務,教學生如何幫新人打造專屬的幸福婚禮。


愛朵創意婚禮執行顧問廖鈺凌和大葉大學學生分享產業經驗

    投身婚禮企劃工作十餘年的廖鈺凌小姐表示, 婚姻是人生大事,近幾年婚禮不再只是儀式,越來越多新人在婚禮加入個人風格,讓婚禮成為一輩子的回憶。婚禮產業涵蓋很廣,不論喜糖、喜餅、結婚蛋糕,還是戒指、婚紗、婚禮影像紀錄,都是婚禮產業的一環。婚禮產業是幸福產業,婚禮企劃人才就是協助新人實現夢想婚禮、創造幸福記憶的人。

婚禮執行顧問廖鈺凌到大葉大學演講

    廖鈺凌勉勵學生們,婚禮產業需要創意、熱忱、傾聽與溝通,不要設限自己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只要敞開心胸聆聽新人的愛情故事、家庭故事,一定會深深為這個工作著迷。一開始可能是其中一方找你策畫求婚,你會看到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心意,當求婚後開始籌備婚禮,則能看見兩個人可貴的感情,婚企工作帶領你經歷別人的愛情滋味,和新人一起哭、一起笑,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大葉大學節慶暨婚禮企劃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主任葉子明(左)致贈感謝狀給廖鈺凌小姐(右)


    節慶暨婚禮企劃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大一的謝沅廷說,身為男生,他很嚮往婚禮企劃產業為別人創造幸福的氛圍。聽完廖鈺凌老師的分享,讓他認識到婚禮活動的多面向,未來親友們的婚禮他全包了!

大葉大學舉辦婚禮產業講座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