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精彩活動預告--員林人散策市集攜手大葉大學學生 27日古蹟市集散步趣


員林人散策市集攜手大葉大學學生  27日古蹟市集散步趣

「員林人散策市集」27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將在員林三條里江九合濟陽堂(員林市三條街19413號)推出「古蹟市集散步趣」活動歡迎大家來聽音樂逛市集遊古蹟。


大葉大學學生在校園裡宣傳27日的「員林人散策市集」活動

為鼓勵年輕人認識在地產業,「員林人散策市集」團隊此次特別邀請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四生陳觀宇大二生廖允瑜、醫材學程大三生鄭毓蓉、奧婠,以及資管碩士生吳威霆等人合組的「ALSA創意整合行銷工作室」協辦活動。

ALSA創意整合行銷工作室」創辦人陳觀宇指出,鄰近學校的員林市是大葉學子常常前往的地方,在員林可以同時看到商業發展與傳統文化的並存,這也促使他們想去更認識這個城市也想為員林注入更多文創元素。


陳觀宇同學說因緣際會認識了「員林人散策市集」經營團隊的陳政裕、江志遠、江鴻谷先生,在理念相同的情況下,「ALSA創意整合行銷工作室」開始協辦「員林人散策市集」。27日的「古蹟市集散步趣」活動,邀請小農自製者、文藝原創者、青年文化者、獨立刊物家、樂食手作家到場擺攤,同時安排了吉他表演、古蹟導覽等活動,歡迎大家來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