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 2017中台灣唯一場次 熱烈報名中


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  2017中台灣唯一場次  熱烈報名中

你知道路跑不只有益身心健康,還能隨手做公益嗎!?大葉大學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將在2017415日舉辦「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為公益而跑」活動,不僅是2017年中台灣唯一的校園場次,當天也將募集愛心發票,捐贈公益團體。即日起至201712日開放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s://goo.gl/Ln5jin,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表示,「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為公益而跑」活動,2017415日上午630分從學校操場出發,繞行校園一圈再折返回學校操場,全程約4公里,雖然賽事路線不長,但包含下坡、上坡等地形變化,可說是有別於平地路跑的挑戰。



黃娟娟學務長強調,每個完賽選手都是第一名,都是自己的英雄,均可獲得紀念獎牌一面。值得一提的是,路跑活動結合發票募集,目標是募集到跟參賽選手數目一樣的發票,除了鼓勵選手發揮全力以赴的運動家精神,也期待凝聚大家的愛心,傳愛公益團體。


黃娟娟也說,2011年獲評亞洲第一綠色大學的大葉大學,享有「全台最綠大學」美稱,並曾獲選為大專校院校園風景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來參加路跑的選手們,不只能欣賞到校園豐富的生態景觀還可利用參賽後的時間造訪鄰近大葉大學的雙心池塘、盧家公園、古蹟廟宇等景點,感受大村鄉的自然人文風情。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