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圖說新聞:員林升巿雙十國慶遊行踩街 大葉大學多個社團同學共襄盛舉參加活動



活動說明】:
今年為員林市升格為縣轄市滿一週年,員林市公所特別安排在光輝十月的國慶日前夕(108日)舉辦盛大的千人踩街遊行大葉大學也獲邀參加活動,由學務處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中心特別派出啦啦隊、學生會、跆拳道社、單車社多個社團約30人參與本次踩街活動,讓員林市民感受到大葉大學同學的青春活力與睦鄰熱情。

就是愛台灣 大葉大學蒙古籍碩士生 出書介紹台灣


就是愛台灣  大葉大學蒙古籍碩士生  出書介紹台灣

大葉大學企管系蒙古籍碩士生James(中文名張博),暑假在蒙古出版著作《在台灣學習的優勢》,用蒙古語把台灣介紹給蒙古,同時簡介台灣留學相關事項,希望鼓勵更多蒙古人到台灣求學。

大葉大學創業交流工作坊 助學弟妹圓夢



大葉大學創業交流工作坊  助學弟妹圓夢

大葉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每年舉辦微型創業創新競賽,提供相關資源,鼓勵學生創業。去年獲頒優選的「ALSA創意整合行銷工作室」,已成功試營運一年,這學期他們特別與大葉大學創業圓夢協會合作推出創業交流工作坊要把創業經驗分享給學弟妹。

微軟咖啡車到大葉大學 校園美女邀大家喝咖啡、認識雲端服務


微軟咖啡車到大葉大學  校園美女邀大家喝咖啡認識雲端服務

    微軟「Office 365校園行動Café車」12日駛進大葉大學管理學院中庭,邀大家一起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認識雲端服務。電算中心特別找來入選統一獅Uni-girls啦啦隊20強的英語系學生黃伃濃(綽號:濃濃)擔任宣傳大使邀請教職員生一起品嘗濃濃的雲端咖啡。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