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彰化縣優秀青年表揚大會 大葉大學企管系黃鈺晶當選大專優秀青年


彰化縣優秀青年表揚大會  
大葉大學企管系黃鈺晶當選大專優秀青年

    彰化縣政府27日下午舉辦民國106年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大四生黃鈺晶,課業表現優異又熱心公共事務,獲頒大專優秀青年。



大葉大學企管系黃鈺晶同學(第一排右三)擔任學生會活動工作人員

    大葉大學學生會會長企管系四年級的黃鈺晶表示,很榮幸獲選為106年大專優秀青年,謝謝學校推薦她參加,她人生許多第一次都獻給了學生會,如果沒有學生會她也沒有機會獲獎這份榮耀是屬於全體學生會的。大四這年當選學生會會長,理解到責任更重,未來她期許自己結合企管系所學提升管理領導能力,帶學生會更上一層樓。

大葉大學企管系黃鈺晶同學(前排左二)擔任學生會活動工作人員

    黃鈺晶同學指出企業管理學系培養具備創造力及關懷特質的行銷管理人才,她期許自己大學四年不只是專注於課本上的知識更要運用所學參與公共事務,因此大一就加入學生會。第一個參與的學生會活動是學生自治研習營,她第一次當小隊長,第一次當晚會活動組組長,第一次安排活動流程,從活動中學習到很多的技能,也在其中發現自己的不足。

大葉大學企管系黃鈺晶當選彰化縣大專優秀青年

    黃鈺晶回憶說剛開始不懂什麼是自治性社團,跟隨學生會成員一起辦理大大小小的活動,才慢慢了解學生會是很有系統的組織,籌辦一場活動的背後並不是那麼簡單。她很喜歡每一次大家互相配合,共同完成任務的感覺,為了讓自己更好,她積極參與學生會各式活動,同時擔任活動部部長等幹部。

    企管系陳怡萍老師說,黃鈺晶同學不只學業表現優異,每學期都領獎學金,更連續好幾年擔任學生會幹部,積極辦理各項活動,豐富學弟妹的大學生活,充分展現「領導是服務」的企管人特質,因此能夠獲得彰化縣大專優秀青年肯定。


    學務長黃娟娟強調,學校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發展個人特質及潛能,今年的優秀青年選拔,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大三的邱姿雅榮獲全國表揚,企業管理學系四年級生黃鈺晶獲彰化縣表揚,此外,觀光旅遊學系大四生黃凱彬、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大三生許伊雯,都獲得彰化縣大專優秀青年肯定學務處同仁黃泰元也獲頒社會優秀青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