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香港學生 將擔任全中運親善大使




大葉大學香港學生  將擔任全中運親善大使

    中華民國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份將在彰化登場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團獲彰化縣政府邀請擔綱全中運接待工作。親善大使2月底亮相,專業形象超吸睛,特別的是,其中的梁芷欣同學是香港學生。


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團將擔綱全中運接待工作,其中梁芷欣同學是香港學生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大四生梁芷欣表示,很開心在畢業前夕可以擔任全中運親善大使,讓來台求學生活增添另一筆難忘的回憶。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團經常受邀擔任頒獎典禮禮生、活動接待人員,此次為了在全中運呈現最好的一面,團員們從去年11月開始密集訓練,加強練習彩妝、美姿美儀、國際禮儀。

    從香港到台灣讀大學的梁芷欣同學指出,考大學時,她覺得自己已經在香港生活18年了,想趁年輕去體驗其他國家的教育環境加上她高職念觀光科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出國看一看,把課本上的知識變成實際經驗因此選擇到台灣求學。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大四生梁芷欣是香港學生

    梁芷欣認為,香港的教育比較偏向填鴨式,老師會給學生很多東西,但學生不一定能吸收,台灣的教育方式很多元,以大葉大學觀光系為例,老師不只是上課課程還會結合很多活動透過實作引導學生累積經驗學習就業所需要的技巧


    梁芷欣說,未來她想成為專業體貼的航空業地勤人員觀光系汪祖慧老師主持的「空勤培訓中心」規劃了一系列專業課程,邀請業界專家指導學生台風、談吐、髮妝、禮儀等技巧,協助夢想投入航空服務業的學生圓夢,讓她學到很多也有助於這次準備全中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