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2017中台灣唯一場次 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 15日開跑




2017中台灣唯一場次  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  15日開跑

 


大葉大學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15日舉辦「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為公益而跑」活動,近200名跑者齊聚大葉大學,有一家三代、兄弟檔、情侶檔、同學幫,大家共同完成全程4公里的路跑活動,並募集到五百多張愛心發票,將傳愛給公益團體。


大葉大學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15日舉辦「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為公益而跑」活動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強調,大葉大學享有「全台最綠大學」美譽,不只是獲評為2016世界綠色大學評比全台私立大學第1名,也曾獲選為大專校院校園風景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來參加路跑的選手們,除了運動健身,還能欣賞到校園豐富的生態景觀。此外,路跑活動特別結合發票募集,讓選手隨手做公益,期待凝聚大家的愛心,捐贈公益團體。

「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完賽選手在會場開心合影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指出,「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為公益而跑」活動是2017年中台灣唯一的校園場次,選手上午640分從學校操場出發,繞行校園一圈再折返回學校操場,賽程約4公里。雖然路線不長,但包含下坡、上坡等地形變化,是有別於平地路跑的挑戰每個完賽選手都可獲得紀念獎牌一面。

大葉大學路跑募集到五百多張愛心發票,將傳愛給公益團體(左二黃娟娟學務長)

一家三代12人來參賽的陳淑萍表示,她是大葉生物產業科技學系民國102年的畢業生,以前在學校也參加過新生路跑,得知母校舉辦路跑活動,特別帶家人們一起參加。爸爸媽媽以前來學校參加過畢業典禮,阿姨則是第一次來大家都很喜歡大葉美麗的綠色校園。

洪維德(左)、洪伍陽(右)兄弟檔共同參加路跑

洪維德、洪伍陽兄弟檔共同參加路跑,生資系四年級的洪伍陽說,大四畢業前夕,特別和同學、學弟妹一起報名路跑,為大學生活再添一筆回憶,哥哥得知有公益路跑活動,覺得很有意義,因此也報名參賽。

一家三代一起參加路跑,與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右五)學務長黃娟娟(右四)合影


只花17分鐘就完成4公里賽事的梁恩叡,是大葉大學空間設計學系的大一學生。梁恩叡說,路跑活動的時間剛好在期中考結束後,他和同學一起報名,運動之餘也能舒緩準備期中考的忙碌心情。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