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彰化縣首屆青年諮詢委員 大葉大學師生三人獲聘




彰化縣首屆青年諮詢委員  大葉大學三人獲聘

    彰化縣第一屆青年諮詢委員會三月底正式成軍,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四生陳觀宇、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大三生吳東哲以及人資系校友兼任講師楊文慶獲聘為彰化縣青年諮詢委員。


大葉大學陳觀宇(左)、楊文慶(中)、吳東哲(右)期盼彰化縣青年諮詢委員會可以為青年開創機會

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傑出系友楊文慶指出,彰化縣是傳統工業大縣,中小企業家共同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背後,卻隱藏著企業傳承永續的的問題。因此多年來投入企業接班人的培訓,也協助青年創業圓夢,希望可以透過青年諮詢委員會的平台,協助青年創業與就業,為青年及企業開路。

大葉大學陳觀宇(左)、楊文慶(中)、吳東哲(右)獲聘為第一屆彰化縣青年諮詢委員

英語學系大四生陳觀宇表示,在大葉大學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創新育成中心、大葉大學創業圓夢協會、創析品牌總經理陳誼康的輔導與支持下,他在學期間成立了ALSA創意整合行銷工作室,與在地的「員林人散策市集」團隊合作,推動文創市集。謝謝進廣告創意行銷公司總經理陳政裕、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理事長陳隨意推薦他擔任青年諮詢委員,未來他希望可以結合人文再造與公部門的力量,把「員林人散策市集」的成功經驗擴大,輔導小農轉型、發展文藝原創與文化工作,落實動保觀念推廣。

彰化縣縣長魏明谷(左二)頒發彰化縣青年諮詢委員證書給楊文慶(左一)、吳東哲(右二)、陳觀宇(右一)


大葉大學學生議會議長、人資公關系三年級的吳東哲說,他期許自己在未來兩年的任期裡,以參加學生議會的經驗為基礎,不只是為學生權益發聲,更要鼓勵學生們關心社會、投入公民行動,對社會有所回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