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生科系、台灣茶協會校園奉茶 推廣台灣好茶



大葉大學生科系台灣茶協會校園奉茶  推廣台灣好茶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與台灣茶協會17日合辦「2017世界健康日,全民喝茶日,多多喝茶,健康多多」活動,在校園裡奉茶把台灣好茶推廣給大家。


大葉大學生科系準備了烏龍茶、紅茶、高山茶三種茶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主任李世傑表示,國際衛生組織訂定47日為世界健康日,47日介於春分與穀雨兩個節氣間,春茶又是品質最好的茶,農糧署從民國96年開始,輔導台灣茶協會搭配世界健康日,舉辦奉茶等活動。響應「世界健康日  全民喝茶日」,生科系特別和台灣茶協會合作420日穀雨前夕,在校園免費奉茶給師生,把台灣好茶的特色及優點介紹給大家此外根據醫學研究,喝茶有抗癌、抗氧化、整腸、抑菌等好處,可說是「多多喝茶,健康多多」。

大葉大學生科系歡迎大家來品茗

    生科系大四生王金翔指出,系上開設有製茶課程,因此他們對茶有一定了解,此次奉茶活動選了烏龍茶、紅茶、高山茶三種風味不同的台灣茶。烏龍茶是半發酵的茶,有紅茶的甘醇也有綠茶的清香;紅茶是畢業學長將自家種的四季春茶茶葉,以紅茶發酵方式製成的「小葉紅茶」;高山茶因為生長環境較冷有特殊的香甜。

大葉大學生科系學生擺攤泡茶,推廣台灣好茶

  前來品茗的企業管理學系大三生陳珮寧說,上個禮拜是期中考週,特別忙碌,沒想到期中考結束後校園裡有奉茶的服務感覺很貼心。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與台灣茶協會合辦「2017世界健康日,
全民喝茶日,多多喝茶,健康多多」活動(前排中李世傑主任)


  造形藝術學系二年級的楊紹楚說,台灣茶聞名世界,聽完生科系的介紹,更了解茶葉的功用與特色。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