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2017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DN熱舞社蟬聯冠軍



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DN熱舞社蟬聯冠軍



    2017全國大學街舞季」48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來自全國各地的65所大學熱舞社同場競技。去年奪冠的大葉大學DN熱舞社,精湛的舞技與團隊默契獲得評審一致肯定,再次榮獲全國冠軍,抱回五萬元獎金。


大葉大學DN熱舞社用舞蹈展現熱情與朝氣(照片由傳藝系同學拍攝,DN熱舞社提供)

    大葉大學今年表演的舞蹈由DN熱舞社陳聖儒、伍芳萱、高智剛、黃宜姿、聶家辰共同編舞。觀光旅遊學系大四生陳聖儒指出,去年比賽他們以「中國風」當主題,今年他們希望大家可以知道,舞蹈本身就很吸引人,因此沒有特別以故事貫串,而是透過HIPHOPPOPPINGWACCKINGLOCKINGBREAKING五個舞風的演出,搭配紅、白色調的服裝,象徵熱情與朝氣,展現DN熱舞社喜歡跳舞、而且很會跳舞的特質。

大葉大學DN熱舞社蟬聯全國大學街舞季冠軍(照片由傳藝系同學拍攝,DN熱舞社提供)

   陳聖儒同學說,他剛開始擔任總召時,採取比較強勢的態度主導,社員間難免有磨擦,經過不斷地溝通、吵架,才慢慢凝聚起大家的信念。去年他因為車禍腳受傷,坐著輪椅上台表演,今年重新站上舞台,和大家一起完成這場演出,覺得非常感動。當評審宣布「第一名大葉大學」,興奮地想尖叫。

大葉大學DN熱舞社挑戰全國大學街舞季,精湛的舞技獲頒冠軍(照片由傳藝系同學拍攝,DN熱舞社提供)

    DN熱舞社社長、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二年級的陳冠伶表示,「全國大學街舞季」提供全國大學熱舞社交流的機會,是熱舞社的年度盛事,大家從寒假開始密集練習,希望可以呈現最好的一面。這次演出的47位成員,有很多大一新生,舞齡不長,練舞時花了很多時間協助他們調整動作,經過大家的努力終於一起上場,共同為社團寫下新紀錄。


    學務長黃娟娟強調,全國大學街舞季是指標性的全國賽事,DN熱舞社連續兩年蟬聯冠軍,真的很不容易。學生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不只是因為熱情,更經歷無數次的練習與堅持才得來,謝謝學生們為學校爭取最大榮耀也期待他們繼續發展興趣,揮灑青春。

<大葉大學冠軍頒獎影片>  自40:35起





<DN熱舞社相關新聞>


2016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DN熱舞社奪冠




陽明山花季起跑 大葉大學熱舞社共襄盛舉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