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大葉生科系舉辦漳州閩南師範大學短期交流生溫馨感人正冠典禮


大葉生科系舉辦漳州閩南師範大學短期交流生溫馨感人正冠典禮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於615日舉辦105學年度福建省漳州閩南師範大學七位短期交流生正冠典禮,張世良院長頒發結業證書後,期許同學將口碑傳回,延續該校與閩南師大的緣分。台灣有一句話「愛拚才會贏」,一定要努力,要充滿信心的從大葉走出去,回去完成學業,成功的畢業,畢業才是完成人生的一個階段。


七位同學與系上老師道別的方式有雙手奉上自製點心小禮物、朗讀感謝卡片及奉茶謝師恩

  大葉大學以德式師徒導生教育方式,並讓學生進實驗室專題製作,因此七位同學與導師、學長姊及系姊間均建立了深厚情誼。七位同學與系上老師道別的方式有雙手奉上自製點心小禮物、朗讀感謝卡片及奉茶謝師恩,當同學一一對導師說出心中的感謝時,老師回以貼心叮嚀及深情的擁抱,場面溫馨讓師生感動落淚。
  鄭瑄、戴玲靜同學代表感謝這一學年裡,系上所有老師對她們在台灣食衣住行各方面的關心,學習上也相當的關注,以及系姊幫忙解決了所遇到的問題,為她們安排打理好一切,非常感謝大家。
  生科系李世傑主任代表系上全體與會老師表示對七位短期交流生非常捨不得,還沒上飛機,就開始想念她們,但還是要道別並祝福同學收穫滿行囊。

  在生活點滴回顧影片中,歡樂甜蜜的笑聲夾雜著依依不捨的淚水,暫別,期待下次再相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