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財金系舉辦跨境電商工作坊



大葉大學財金系舉辦跨境電商工作坊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攜手玉山網商協會,910日合辦「跨境電商意識啟動與影像行銷策略工作坊」,邀請微笑元素創意概念有限公司總經理譚道源,以及東森、ViVa TV資深導播胡家紋分享跨境電子商務趨勢與影像行銷技術,培養學生成為新時代電商人才。


大葉大學財金系主任劉文祺(右)頒發感謝狀給微笑元素創意概念有限公司總經理譚道源(左)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主任劉文祺強調,世界有無限可能,絕不是讀什麼科系就只能做什麼工作,財金的概念可以應用到不同面向,隨著行動數位化,生活與電子網絡息息相關,透過電子商務跨境模式來消費已是趨勢,不論是企業要跨足電子商務經營,或是想要創業,都需要了解跨境電商營運模式及行銷手法,因此系上特別與產業合作,推出「跨境電商意識啟動與影像行銷策略工作坊」,培訓學生成為跨境電商人才,也希望透過工作坊,將學生引薦給產業界。

大葉大學財金系學生與微笑元素創意概念有限公司總經理譚道源(中)合影

財金系副教授鄭孟玉表示,工作坊第一天邀請微笑元素創意概念有限公司總經理譚道源分享「金融轉戰跨境製造業,美國奧斯卡的單車夢」。第二天邀請東森、ViVa TV資深導播胡家紋,暢談「微製作小廚房-商品賣點掌握」、「手機玩商攝」、「影音微製作」,用最短的時間告訴大家最精華的內容本次活動也開放企業參加,吸引不少企業人士報名。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舉辦「跨境電商意識啟動與影像行銷策略工作坊」

薩摩亞商普樂宜有限公司的蕭佳祺小姐說,現在是數位經濟的時代電子商務是未來發展方向,特別回母校大葉大學參加「跨境電商意識啟動與影像行銷策略工作坊」,講師們分享的大數據資料剖析與案例,讓她學到很多。


財金系大三生黃玉宸說,講師提醒大家賣東西之前要先了解產品定位、市場在哪裡,也拋出現在越來越多人用手機進行消費,如何用手機創造更多產值等問題,帶給大家許多啟發。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