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歐旅學程學生 將赴瑞士攻讀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歐旅學程學生  將赴瑞士攻讀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歐洲文化與旅遊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生陳睦淇、林慶玟,將於8月中旬赴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Business and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witzerland)攻讀雙聯學位,只要在瑞士完成9個月課程、9個月實習,就可同時獲得大葉大學與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的畢業證書。


大葉大學歐旅學程大三生陳睦淇(左)、林慶玟(右)是好朋友,兩人一起準備、一起獲得國外學校申請

三年級的陳睦淇表示,歐洲文化與旅遊學士學位學程是具備外語和觀光服務雙專長的科系,她覺得讀外語就應該出國看一看,家人也很支持她出國遊學,她大二升大三暑假曾到澳洲語言學校學習一個月,更堅定她想到國外讀書的信念。此次她選擇到瑞士將攻讀飯店管理系不只是可以投入觀光服務業,也能往管理領域發展,就業出路相當廣。

大葉大學歐旅遊學程大三生林慶玟(左)、陳睦淇(右),即將赴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攻讀雙聯學位

林慶玟同學說,剛升上大二時,參加了系上舉辦的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雙聯學位說明會,讓她興起出國留學的念頭。她和睦淇是好朋友,兩個人一起準備申請國外學校,很開心她們都如願申請到雙聯學位。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提供全英語教學的專業旅館管理訓練課程,未來她希望可以把握到瑞士求學的時間,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交流,提升語言能力,並觀摩國外的飯店管理模式,讓自己擁有更多就業優勢。


歐旅學程主任張靜心指出為提升學生國際視野與全球競爭力,歐旅學程積極推動國際化,與法國巴黎旅館管理高等學校、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德國洛斯托大學、法國里昂天主教大學、法國土倫大學、西班牙羅維拉威爾吉利大學等歐洲學校締結姊妹校,提供學生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接軌世界的機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