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生資學院新生說明會 迎接新鮮人



大葉大學生資學院新生說明會  迎接新鮮人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19日舉辦新生暨家長說明會,各系老師和學長姐熱情迎接大學新鮮人,並帶領家長與新生認識學校辦學理念、教學特色、校園環境與學習資源,協助學弟妹與大學生活接軌。


大葉大學生資學院19日舉辦新生說明會

副校長葉釋仁表示,歡迎新成員加入大葉大學的行列,大葉大學擁有七個學院,提供學生多元化的學習環境,以及跨領域的學習機會。學校秉持德國式師徒制教育精神,理論與實務並重,積極推動產學合作,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幫助學生養成產業DNA

大葉大學副校長葉釋仁歡迎新生加入

    生資學院院長張世良指出,生資學院整合生物科技與生物資源的知識體系,橫跨食品、藥品、生技等產業運用,培養學生成為跨領域的創新人才。為讓家長學生認識就讀學系特色以及未來發展,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師生以「就藥你好好市集」歡迎新生,展現藥用植物開發製備、中醫藥保健醫學、藥妝美容應用等研發特色。此外,藥保系和全美中醫學院排名前三的美國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簽訂雙聯合作,學生可以在台灣兩年、到美國兩年,同時取得兩校學士學位,之後再讀一年半就能獲美國碩士,更能經考試取得美國中醫師執照,留在美國執業,今年已有三名學生前往美國攻讀雙聯學位,吸引不少家長詢問。

大葉大學藥保系以「就藥你好好市集」展現研發成果,同時歡迎新生

    張世良院長進一步說生物資源學系可用學歷認列環境教育人員,也與海外相關機構合作提供學生赴馬來西亞、新加坡實習的機會。生物產業科技學系原料研發、功能驗證、產品開發一條龍,帶領新生參觀各實驗室,認識學系與產業的緊密連結。分子生物科技學系是全國私校相關科系中唯一連續七年榮獲教育部補助執行生物技術人才培育計畫的科系今年生物醫藥組招生率百分百,新生說明會現場同樣座無虛席。

家長新生與大葉大學分生系蔡孟峰老師(左)相見歡

    陪女兒來參加新生說明會的方爸爸說,女兒高一就立志要往生物科學發展,實際參觀大葉大學分子生物學系後,對系上的課程規劃、實驗室設備,都很喜歡,因此他很支持女兒的選擇。

大葉大學藥保系學長姊熱情歡迎新生


    生資系新生姚佩瑄說,她對生態資源很感興趣,大葉大學生資系課程包含微生物應用開發、生態旅遊與生物多樣性兩大類別,她很期待即將展開的大學生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