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跨文化英語先修營 大一新鮮人認識世界文化



大葉大學跨文化英語先修營  大一新鮮人認識世界文化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828日至91日舉辦「2017跨文化英語先修營」,128位大一新鮮人在中外籍老師的帶領下透過闖關遊戲名人演講分組討論等活動,認識世界文化,同時提升英語能力。


大葉大學學長姊以舞蹈表演歡迎新生參加英語營

    學長姐們精心準備的短劇與舞蹈表演,為英語營揭開序幕,大葉大學外語學院副院長李美麗表示,「2017跨文化英語先修營」不只是提升學生外文能力,也將帶領學生發掘學習語言的樂趣,奠定國際力。

大葉大學新生開心參加跨文化英語先修營

    國際語言中心主任張智惠指出,國際語言中心的教師群背景相當多元,來自英國、美國、俄羅斯、布吉納法索、台灣等地,不只是能引導學生學習外文的聽說讀寫,更能把各國文化介紹給學生認識。為協助學生拓展國際視野,學校特別在開學前夕舉辦為期五天的「2017跨文化英語先修營」,供大一新生報名參加,全程參加且成績合格的學生可以抵免英語課程二學分這項優質課程也榮獲教育部經費補助執行。

大葉大學學生以短劇為跨文化英語先修營揭開序幕

    歐洲文化與旅遊學士學位學程新生葉繼宇說,他一直對外文很感興趣,「2017跨文化英語先修營」就像是大學的第一堂課,讓他提早體驗大學生活。

大葉大學「2017跨文化英語先修營」28日始業式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新生譚姿吟認為,可以跟外籍老師學英文是很難得的機會,因此得知有「2017跨文化英語先修營」,她馬上就報名參加,希望可以提升英語能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