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社團博覽會 社團輪番秀才藝


大葉大學社團博覽會  社團輪番秀才藝

    大葉大學2021日舉辦社團博覽會,每個社團都秀出創意,招攬新生加入他們的行列。調酒飲料研習社現場調製茶飲及果汁,邀請大家品嘗他們的手藝;SPARK競技啦啦隊活力四射的表演,以及國術社的武術、舞獅表演,也吸引許多新生圍觀。


大葉大學SPARK競技啦啦隊表演

    調酒飲料研習社社長、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大三生陳紫柔指出,調酒就像料理,同樣的材料可以變出不同的菜色,同一道菜也有好幾種做法。調酒不只是追求口感,酒杯裝飾的美學、飲料本身的配色,也都考驗著調酒師的手藝,此次社團博覽會特別端出社員獨家配方的無酒精調酒,讓大家更認識調酒的多元面向。

大葉大學調酒飲料研習社現場調製茶飲及果汁,邀請大家品嘗

    SPARK競技啦啦隊社長、餐旅管理學系三年級的呂薇欣說,跳啦啦隊不只是強健體魄、矯正站姿,也能讓情緒放鬆、心情變好。SPARK競技啦啦隊曾多次在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奪冠,歡迎大家加入啦啦隊,一起站上全國舞台!

大葉大學國術社武術表演


    國術社社長、分生系大三的陳弘智表示,國術社不只是武術教學,也重視台灣文化傳承,社團活動包括台灣傳統南拳、白鶴拳、太祖拳、兵器武術、舞獅等教學,大家學會台灣拳法後,也可以教家中長輩打拳健身,讓體能變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