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舉辦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雙聯說明會


大葉大學舉辦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雙聯說明會

    大葉大學16日下午舉辦「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雙聯說明會」,第一波的雙聯學制合作將從餐旅管理學系與觀光旅遊學系開始,學生可以選擇在台灣兩年、赴英國兩年(含實習),或是台灣三年、英國一年,同時取得兩國大學學歷。


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亞洲區招募總監趙玉儀博士介紹雙聯學制

   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亞洲區招募總監趙玉儀博士(Dr.Sarah Chiu)表示,伯明翰大學學院是英國目前唯一的餐飲旅遊專業大學學院,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與大葉大學的雙聯學制合作,第一階段開放給餐旅管理學系與觀光旅遊學系大學部學生,後續也會規劃開放給其他學系。雙聯合作模式有兩種,在大葉就讀兩年、再到英國研修兩年,或是台灣三年、英國一年,完成規定學分數,就能同時獲頒兩校畢業證書,英國兩年與一年的差異在於是否在英國實習。

大葉大學16日下午舉辦「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雙聯說明會」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柯杰亨認為,學生如果到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留學,不只是能學習道地的異國料理,也能在文化薈萃的環境中,認識英國的藝術與文化,同時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交流,開拓國際視野。

    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生練憶倫說,有機會她想出國看一看,除了目前學習的烘焙專業,她也想多接觸不同領域的知識,希望能順利通過雙聯學制申請,一圓留學夢。


    餐旅系大四生王靖雯指出,她畢業後想出國留學,因此特別來參加說明會,多了解相關訊息,作為未來進修的參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