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彰化巾幗學苑 11日大葉大學結訓 副縣長親頒證書


彰化巾幗學苑  11日大葉大學結訓  副縣長親頒證書

彰化縣政府指導,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大葉大學共同規劃的「彰化巾幗學苑」,11日中午舉辦結業式,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親自頒發證書給40位學員,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則授予學員3學分的「碩士學分證書」,期許這群新時代的女性領航者發揮「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帶領產業邁向新紀元。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左)頒發碩士學分證書給學員

    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表示,去年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大葉大學推出第一屆巾幗學苑,引起廣大迴響,今年推出第二屆,同樣大受好評。謝謝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團隊的細心規劃,在為期1個月的課程中,邀集專家學者,結合專業理論、企業創新與經營實務,引導女性領航家自我提升,進而帶動產業創新。

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左)頒發結訓證書給學員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指出,1014日開訓、1111日結訓的「彰化巾幗學苑」,是全國首創「雙證書」的女性培訓課程,結訓能同步取得彰化縣政府「結訓證書」與大葉大學「碩士學分證書」3學分,經歷與學歷同步加值。期盼經過一個月的課程洗禮,女性企業家不只是自我成長,未來也能開創產業的新天地!

林明裕副縣長(右一)、大葉梁卓中校長(中)、羅世輝院長(左二)與學員代表合影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羅世輝說,「第二屆彰化巾幗學苑」的課程內容非常精彩,包含:女性創意領導系統思維管理、創新策略、電子商務新商機、創新產品專利與智慧財產保護、創意生活藝術甜點、兩岸行銷藝術、創意生活營造、新媒體公關行銷等,還有實務企業參訪及實作課程等,希望學員能發揮「巾幗不讓鬚眉」的影響力,為彰化產業發展注入新活力。

「彰化巾幗學苑」結業式在大葉大學舉辦,林明裕副縣長(前排左二)、梁卓中校長(前排右二)都到場致意



    巾幗學苑學員、三商美邦人壽業務襄理林慧芳說,她本身是大葉企管系校友,沒想到民國88年畢業後,還有機會回學校充電,去年她參加了第一屆彰化巾幗學苑,活潑生動的課程讓她收穫很多,今年再次參加,同樣學到很多實務運用,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明年她將繼續參加。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