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 學長姐就業經驗座談會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 學長姐就業經驗座談會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為了推展學生的職涯輔導,邀請畢業學長姐及大四實習生返校進行就業經驗分享並暢談實習甘苦,系主任汪祖慧老師表示,這是一場具有傳承意義的座談會,集結三個世代--畢業系友、大四實習生及大三在校生,一方面分享職場生活的體悟、一方面以過來人的身份叮嚀學弟妹,除了把握時間吸收知識,待人處事的眉角更需要注意,無論是職場上的人際溝通、團隊合作、或是與客戶之間的進退禮儀,都需要面面俱到。


師長對於實習生給予肯定與鼓勵

  此次活動獲得觀光系所有老師的重視,丁于珊老師、林怡先老師、洪榮澤老師、吳元筆老師及何嬿婷老師都在場,一同見證學生的成長。實習生馮宇閔同學在會後分享感觸,感謝系上辦理這樣的座談會,原來每個人在職場上都會遇到不如意的情況,學會忍耐才能堅強成長。

實習生暢言職場甘苦

    汪主任指出,觀光旅遊學系今年有35位同學前往23個單位實習,包含旅館業、餐飲業、旅行業及航空運輸業,除了表現受到業界的肯定,學生也從中獲得寶貴的經驗,作為畢業後真正就業的基石,也是本系推動產業實習的初衷。

返校畢業生提點面試技巧與職場態度


    明年即將選擇業界實習的陳佳欣說,能夠聽到大學姐的就業分享和實習學長姐的叮嚀,對於未來將要面對的挑戰有了心理準備,期望自己也能像學長姐一樣,變的自信優秀,在職場發光發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