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28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大葉校慶校歲季 校園活力樂融融



--大葉大學28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大葉校慶校歲季 校園活力樂融融

   12月為大葉大學校慶校歲季,校園內也充滿著許多青春活力活動以及賽事佳績。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繼去年淡江盃賽69面獎牌後,今年更創紀錄,增加到74面獎牌,堪稱是大賽最大贏家。此外,SPARK技啦啦隊參加2017全國啦啦隊錦標賽也榮獲全國第五名佳績,近期學生社團的表現非常耀眼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繼去年淡江盃賽69面獎牌後,今年更創紀錄,增加到74面獎牌,堪稱是大賽最大贏家。(照片由大葉大學提供)

   以外大葉校園最大電競賽事「紅城盃」電競賽也於12/56舉行,決賽當日邀請知名英雄聯盟賽事主播湯米當家實況主蛋捲擔任賽評,現場共吸引超過400人到場觀賽,網路更高達500多人同步收看本次賽事。

「第一屆紅城盃電競賽」現場賽況(照片由大葉大學提供)

    大葉大學電競社社長楊靖言表示:「賽前他們籌畫許久,但是當天卻因天候因素下雨,他一度擔心會影響來場加油的人數,但是當天看到同學們不畏風雨,為選手喝采及加油的熱情,他感動萬分,開心能完成大葉史上第一次這麼大型的電競賽事,他也期盼未來能持續傳承大葉電競紅城賽,持續發揚電競運動文化,為國內電競運動盡一份心力」。
    活動當日大葉大學更結合夜市美食嘉年華和咖啡週活動,讓賽事現場有得吃,讓參與同學有雙重享受,校園熱鬧非凡,展現大葉大學在學生全方位需求的照顧。

「第一屆紅城盃電競賽」第一名團隊獲獎合照(照片由大葉大學提供)


    大葉大學黃娟娟學務長和課外中心林作慶主任肯定同學對課外活動的付出
與投入心力,並表示在這成果需要被看見的年代,同學能榮獲優秀的表現,以
及願意付出心力籌劃賽事,對於學校形象有很大的提升,此外也肯定同學們在
課餘之暇,對興趣的投入,為自己青春歲月揮灑色彩,增添不平凡的故事。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同學表現傑出(照片由大葉大學提供)


    黃娟娟學務長表示:「目前電競已列入正式運動項目,國內電競不再像以前只是
當作休閒,在現今電競遊戲或競賽中跨入許多產業成為市場顯學,大葉大學也將
於明年組成電競代表隊前往各大賽事競技,期盼大葉的學子對於電競運動有著熱
情地同學,都能在電競運動上發光發熱,為自己的人生履歷留下美麗的印記」。

SPARK技啦啦隊參加2017全國啦啦隊錦標賽也榮獲全國第五名佳績(照片由大葉大學提供)



大學時光是學生求學階段最輝煌的年代,學生的每一個興趣發展都是為未來打下基石,期盼大葉大學的同學們能藉由發展自我所才,了解自己、肯定自己,並從團隊合作,瞭解自已的定位,深化自我人格的健全發展,培養獨特性和責任心,盼望大葉學子未來都能適性揚才,成為社會菁英份子。 (/稿來源:大葉大學學務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