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28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陳永康上將畫展 大葉大學圖書館展出



陳永康上將畫展  大葉大學圖書館展出

為慶祝大葉大學28週年校慶,圖書館特別邀請前國防部副部長陳永康,即日起至明年131日在一樓門廳推出「陳永康上將畫展」,展出60餘幅書畫作品。16日校慶當天,也將舉辦畫展開幕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陳永康上將從小跟隨馬白水大師學畫,就讀軍校期間參加書畫社,投身軍旅後仍持續創作,對中西畫皆有所涉獵,繪畫主題涵蓋動物、人物、風景等。陳永康上將以不同角度的動物體現不同心情,但他不喜歡把動物畫得很兇,因此即使是獅子,在他筆下的眼神也是溫柔的。

大葉大學圖書館即日起舉辦「陳永康上將畫展」


大葉大學圖書館館長黃俊熹指出,陳永康上將創作了多幅以馬為題材的作品,每一匹馬的姿勢都不相同,此次展覽特別將馬系列作品陳列在一起,一方面呼應陳永康上將戎馬一生,另一方面,適逢28週年校慶,藉由這些畫作祝福大葉大學校運昌隆、一馬當先!16日上午10點半,圖書館將舉辦陳永康上將畫展開幕典禮,陳永康上將也會親臨現場,歡迎喜歡書畫的朋友共襄盛舉。


影/陳永康畫老鷹飛翔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珍藏| 地方| NOWnews今日 ...


https://www.nownews.com › 地方
19 小時前 - 卸下公職的前海軍司令陳永康閒暇之餘喜歡繪畫,繪畫類型多元,從風景、動物到人物,更特別的是喜歡食材入畫,普洱茶、咖啡渣、咖哩與漱口水都是畫畫顏料,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在大葉大圖書館辦理「陳永康上將畫展」,展出60餘幅書畫作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大葉大圖書館辦理.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