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愛的年夜菜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募款助華山基金會




愛的年夜菜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募款助華山基金會



歲末正是分享溫暖的時刻,大葉大學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二年級學生2728日在校內發起小額募款與發票募集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為失能、失智、失依老人提供一份熱騰騰的年夜菜。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在攤位安排了小遊戲,拉近距離

同學換上婚紗禮服,抱著捐款箱在校內高喊「順手捐發票,捐款做公益」,希望能號召更多人響應愛心行動。陳煜倫同學說,剛開始募款時完全不知道怎麼跟陌生人開口,但團隊裡的女同學比他還大方,主動說出「同學,要不要捐發票做公益」,獲得許多熱情的支持,班上只有二個男同學,能跟一群熱心又細心的女同學共同投入募款活動,讓他學到很多。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歡迎大家一起做公益

活動總召、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大二生蔡雨彤表示,在寒冷的冬天,他們希望能把溫暖的心意傳達給需要幫助的人,因此策畫了募款活動,跟幾個單位接洽後,選定要幫同樣位在大村鄉的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募年菜基金。除了小額捐贈,也準備了發票募集箱,希望集結大家的愛心,傳愛給華山基金會服務對象。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發起募款活動,要幫助華山基金會愛心年菜

黃資婷同學指出,他們就讀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因此募款活動結合了學程特色,一方面穿婚紗禮服,吸引人潮,另一方面,在攤位準備了互動小遊戲,拉近彼此的距離,歡迎大家一起來捐發票、捐款,用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的愛心年菜。

陳煜倫是大葉婚慶學程少數的男生,他覺得在女同學身上學到很多


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主任熊婉君說,募款助華山基金會的公益行動,不只是讓學生能發揮課堂所學,實際企劃並執行一場活動,也是在服務中學習的機會,希望藉由學生們的寒冬送暖,凝聚大家的愛心傳遞溫暖給華山基金會關懷的長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