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造訪大葉大學 洽談雙聯合作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造訪大葉大學  洽談雙聯合作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工學院Forouzan Golshani院長造訪台灣姊妹校大葉大學,雙方針對雙聯學制合作進行討論,未來大葉大學工學院學生將有機會赴美留學,同時獲頒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與大葉大學的學位。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工學院Forouzan_Golshani院長期盼兩校有更多合作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國際化是趨勢也是未來的競爭力,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是美西地區綜合大學排行前5名的學校,能到長堤分校學習是很難得的機會。希望學生們能把握大學時間,爭取海外留學的機會,提升專業知識、外文能力與文化視野。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造訪大葉大學


Forouzan Golshani院長指出,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與大葉大學締結姊妹校後,積極推動交換學生、暑期學分班、短期留學等學術交流,未來雙方會進一步合作雙聯學位,幫助學生接軌世界。第一波的雙聯學制合作將開放給大葉大學工學院的學生,學生可到相對應的學系攻讀,大學四年同時取得兩國文憑。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