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情侶檔小葉紅茶 翻轉茶葉身價 獲教育部U-start績優


大葉大學情侶檔小葉紅茶  翻轉茶葉身價  獲教育部U-start績優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畢業的情侶檔碩士陳聖樺、張芷瑜,開發「小葉紅茶」,去年12月創業耘野青耕有限公司,獲評為教育部青年署105年度「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U-start)績優創業團隊,獲頒獎金40萬元,將於23日前往台北領獎。

財經作家王志鈞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開講


財經作家王志鈞  大葉大學開講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公司治理」課程邀請知名財經作家王志鈞演講王志鈞以「科技創新下的商業、投資與金融典範變遷——一個投資部落客的市場觀察」為題,勉勵學生在高速變動的時代,要勇於接受改變。

大葉大學環境教育之旅 幼兒園小朋友動手做葉脈書籤


大葉大學環境教育之旅  幼兒園小朋友動手做葉脈書籤

    哈羅蒙特梭利幼兒園師生造訪大葉大學,生物資學系學生帶領小朋友們觀察校園裡的動植物,認識環境與生態,並安排了葉脈書籤DIY活動,小朋友開心地說原來樹葉這麼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