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創校28週年校慶將於12月16日盛大舉辦!





<<大葉28週年校慶光輝季節榮耀事蹟報導>>

大葉大學28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陳永康上將畫展 大葉大學圖書館展出


大葉大學28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大葉校慶校歲季 校園活力樂融融


大葉大學28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電競戰火圍繞紅城! 大葉史上最大規模的電競賽事!



大葉大學大師講座 陳志漢導演用電影透視人性



大葉大學大師講座  陳志漢導演用電影透視人性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大師講座,22日邀請在國際提案上創下許多佳績,台灣首位與半島電視台合作的陳志漢導演主講「人性顯微鏡」,並播映最新作品《那年靜默的陽光午後》。

學系活動紀錄---迎接個人化醫療 大葉大學分子生物科技學系舉辦精準醫學研討會


迎接個人化醫療大葉大學舉辦精準醫學研討會

「精準醫學」是依據病患個人基因量身訂做的先進醫療方式,為了使本校職員生與大眾瞭解現在的一般醫學與高科技的「精準醫學」二者之間的差別,以及基因體研究和精準醫學的最新發展,大葉大學分子生物科技學系在1120日於大葉大學國際會議廳特別舉辦了「基因體醫學:產學研鏈結研討會」,會議中邀請到中國醫藥大學生物醫學研究所的鄭維中教授、威健生技公司總經理林怡杏博士、醫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交通大學教授的黃忠諤博士、陽明大學生物醫學資訊研究所的鍾翊方教授及彰化基督教醫院婦產部醫師兼基因醫學部主任同時也是台大醫學院教授的陳明博士等專家蒞臨會場演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