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雙聯學制說明會



大葉大學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雙聯學制說明會

    大葉大學舉辦「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雙聯學制說明會」,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工學院國際專員Jaekeun Cho表示,「3+1+1」雙聯合作將從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開始,學生只要完成修業規定,就能在台灣3、美國1年,同時獲頒兩校工學士學位,之後再花1年時間,即可取得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碩士文憑。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造訪大葉大學,洽談雙聯學制細節

大葉大學國際長陳美玲強調,國際移動力是一大競爭優勢,為了幫助學生接軌世界,學校積極爭取與各國知名學府合作的機會,送學生出國交流,並在校內開設了語言加強班,協助學生取得入學門檻。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是美國排名前200大的學府,到美國留學也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接觸,開拓人脈與文化視野。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工學院國際專員Jaekeun_Cho介紹雙方合作方向


機械系大三生趙奕學說,他正在考慮未來要留在台灣讀研究所,還是要申請出國進修,因此特別來參加雙聯學制說明會,多了解國外留學的細節,以利自己的升學準備。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