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休閒系二學生將赴美國Springfield College短期留學



大葉大學休閒系二學生將赴美國短期留學

    大葉大學和美國Springfield College自民國103年締結為姊妹校,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大四生陳盈安、李亭誼將在110日飛往美國,到Springfield College進行為期一學期的短期留學。


大葉大學休閒系主任施建彬(中)勉勵即將到美國留學的陳盈安(右)、李亭誼(左)多學多看


    休閒系大四生陳盈安表示,以前從沒想過要出國念書,直到系上邀請Springfield College國際長阿爾姆.黛博拉(Alm Deborah)到校開設「團體動能」課程,這門國際級課程讓她見識到美國的教學模式,收穫很多。去年10月得知有短期留學的機會,覺得非常難得,她與李亭誼在謝佩伶老師、林擎天老師的輔導下,著手準備申請資料,很開心能如願錄取。未來她想從事活動行銷設計方面的工作,因此到Springfield College會選修活動設計專題等課程,精進自己的活動企劃能力。

大葉大學休閒系大四生陳盈安(左)、李亭誼(中)申請到美國Springfield College短期留學,與林擎天老師(右)分享喜悅

    李亭誼同學指出,她畢業後想到旅行社服務,因此她認為有機會就要出國看看,休閒系每年暑假都有美國營地實習的機會,當時她另有活動未能參加,一直覺得很可惜,因此這次無論如何,她都希望能把握大學生涯最後一學期,走出去認識不同的文化,同時提升自己的外語能力。

大葉大學休閒系林擎天老師(右)勉勵即將到美國留學的陳盈安(左)、李亭誼(中)打開心胸迎向世界



    大葉大學休閒系主任施建彬說,創立於1885年的Springfield College,建校歷史悠久,獲評為美國最好的大學之一。陳盈安、李亭誼能在大四就赴美國留學,是很難得的機會,兩位同學也獲得春田大學的獎學金獎助,期盼他們能把握半年的學習時光,多學、多看、多試,開拓國際視野,體會服務無國界的價值。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