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助學生圓留學夢 觀光餐旅學院3名學生將赴海外名校深造



大葉大學助學生圓留學夢  
觀光餐旅學院3名學生將赴海外名校深造

    大葉大學與歐、美、日超過160所國際名校結盟,提供學生出國進修的機會,餐旅管理學系大三生曾郁倫還沒畢業就獲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錄取,餐旅系三年級的香港學生李潔婷申請上香港理工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生練憶倫將到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攻讀雙聯學位3位學生開心地說,謝謝大葉大學讓她們的留學夢成真!


大葉大學餐旅系大三生曾郁倫獲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錄取

    餐旅系大三生曾郁倫指出,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是法國政府創辦的職業訓練學校,這所頂尖的廚藝學校被譽為「餐飲界的哈佛」。大葉大學2015年與費杭迪締結姊妹校,每年都會邀請法國主廚到校示範教學,提供學生接軌世界的機會。她很想出國看一看,追求更卓越的廚藝,很開心能被費杭迪錄取,期待為期一年的留學生活,可以讓她成為法式甜點專家。

大葉大學餐旅系大三生李潔婷申請上香港理工大學

將赴香港理工大學攻讀雙聯學位的餐旅系三年級香港學生李潔婷表示,香港理工是她心中的第一志願,沒想到自己從香港到台灣念書,在大葉師長的協助下,能夠如願進入香港理工大學進修。大葉大學餐旅系的模組化課程,提供不同領域的專業訓練課程,可以專攻餐飲烹飪,也可以學習服務管理,她對管理領域較感興趣,未來她想往專業旅館管理領域發展,相信台灣與香港理工的求學經驗,將讓她比別人擁有更多就業優勢。

大葉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生練憶倫將到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攻讀雙聯學位

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生練憶倫說,她在飯店的點心房打工過,除了烘焙製作外,還想多學習不同領域的專業,很開心能通過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的雙聯學申請,只要在台灣3年、英國1年,修完規定的學分,就能同時獲頒兩校畢業證書。到英國念書後,她想多接觸酒店管理方面的知識,提升就業競爭力,有機會的話,要留在國外工作。

曾郁倫(左)、李潔婷(中)、練憶倫(右)開心地說,大葉大學讓她們美夢成真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