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大葉COSPLAY咖啡廳舞動做公益



大葉COSPLAY咖啡廳舞動做公益
大葉大學Cosplay咖啡廳活動結合公益舉辦愛心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助鄰近非營利組織和國際志工服務助所需,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大葉大學Cosplay咖啡廳活動結合公益舉辦愛心義賣
107523~24日,由大葉大學動畫部、調酒社、楓葉吉他社、映像工作室和大葉手作烘焙坊發起舉辦動漫COSPLAY咖啡廳活動至今已是第2年舉辦,活動邀有裝扮日本動漫及卡通角色擔任服務生,為現場增添許多不同趣味,也彷彿走到動漫展的感覺,現場氣氛活躍,也讓餐與的同學感受到不一樣的公益活動。
本次籌畫總召動畫部張詩婷同學表示:「這次的活動他籌備許久,一直希望走出不一樣的型態,在獲得許多社團和學校的支持後,即開始進行規劃,從事前的會議討論到協調,終獲大家的認同,進而舉辦這麼別開生面的愛心義賣,讓他在參與社團的歷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523~24日,由大葉大學動畫部、調酒社、楓葉吉他社、映像工作室和大葉手作烘焙坊
發起舉辦動漫COSPLAY咖啡廳活動
擔任角色扮演也是動漫社造藝系許芷威同學表示,日本動畫角色扮演總是吸引許多動漫迷,而且也是他的興趣,他參加過許多校外動漫交流,也知道怎麼打扮更接近原創,所有角色衣服、彩妝等都是他自己參考動漫而自己設計,在大葉校園把COSPLAY結合結合公益活動是他第一次參與,他感覺很有成就感。
活動當日,許多同學不但將自己打扮成動漫角色、染了不同髮色,就連服裝和動作舉止都微妙微肖,引起許多校內同學圍觀和參與義賣,其中打扮成知名卡通庫洛魔法使更為吸睛,他們以動漫角色擔任「服務生」,招呼同學並帶位,而現場的擺設、佈置和道具都是親手製作,從外部的髮型、服裝、舉止到道具的用心,真的讓人欽佩不已!

大葉大學Cosplay咖啡廳活動所得全數捐助鄰近非營利組織和國際志工服務助所需
大葉大學黃娟娟學務長和課外中心林作慶主任肯定同學創新創意的思維,並讚揚同學的長才,在這成果需要被看見的年代,同學能發揮自己專長並實際參與志工服務,這樣的付出真值得嘉許,而對於同學的愛心表現,也對學校公益大葉形象有顯著的提昇。
愛心公益無遠弗屆,大葉大學肯定同學課餘之暇對喜愛的興趣投入,為自己青春的大學生涯增添不平凡歲月色彩,期盼大葉的學子也都能持續精進,為自己的人生履歷留下美麗的印記。(圖文提供:大葉大學學務處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