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唸大葉,就好業」另類新典範,大葉大學畢業生變身電訊高科技軍官,月薪45000元遠勝22K,空設系女生鑽研爆破、地雷、重機操作,現代花木蘭一償兒時心願



「唸大葉,就好業」另類新典範
大葉大學畢業生變身電訊高科技軍官,月薪45000元遠勝22K
空設系女生鑽研爆破、地雷、重機操作,現代花木蘭一償兒時心願


「唸大葉,就好業」,一群大葉大學男、女學生在學校教官們的精心輔導下,畢業後選擇投身軍旅成為職業軍人,創造出亮麗成績!隸屬國防部高科技單位的電訊發展室今年招收60人,報名者搶破頭,結果大葉學生就錄取了5位!另外有一位長相秀麗的空間設計系女畢業生李瑋晨,更是運用所學投入工兵行列,鑽研爆破、地雷、重機操作等技術,優異的表現甚受長官讚譽。

大葉大學造藝系「藝術主題講座」課程,知名設計師曾偉人教學生自己做公仔模型



大葉大學造藝系「藝術主題講座」課程
知名設計師曾偉人教學生自己做公仔模型


   
誰說蒐集公仔模型一定要花大錢!?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邀請業界知名設計師曾偉人,開設「藝術主題講座」課程,教學生如何設計公仔、製作公仔。學生們拿著自己做的公仔模型說,以後再也不用辛苦蒐集超商點數了,想要公仔模型隨時可以自己動手做。

大葉大學企管系與中華產學發展協會合作成立中部辦事處,雙方聯手建構中區產學合作平台




大葉大學企管系以其專業能量獲中華產學發展協會肯定,雙方日前簽約合作在大葉大學企管系成立中華產學發展協會的中部辦事處,聯手推動建立以企業需求為導向之產學合作平台,共同推動各項產學合作計畫,促成產學合作成功機會。

中央社新聞轉載--大葉大學視傳系同學動畫「鹿角女孩」角逐安錫動畫影展,駐法代表呂慶龍為台灣團隊打氣


大葉大學視傳系同學動畫「鹿角女孩」角逐安錫動畫影展
駐法代表呂慶為台灣團隊打氣龍

安錫動畫影展 呂慶龍讚台灣隊
(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13日專電)有動畫界「坎城影展」美稱的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正在舉行,中華民國駐法國代表呂慶龍特地前往,為台灣團隊打氣。

安錫(Annecy)國際動畫影展被視為全世界最重要的動畫市場,今年台灣有2部作品入圍畢業作品類,分別是大葉大學羅鈺樺的「鹿角女孩」以及陳宜謙的「童樂」(Playing the Piano)。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