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嶄新景觀電梯完工,便利同學活動上課,更為美麗校園增添一景



    
    透明玻璃的質感,搭配現代感十足的外觀,鮮黃色的建築從大葉翠綠的校景中,穿梭至蔚藍天幕,這是102學年度大葉大學最亮眼的焦點建設-景觀電梯。

    除了外觀吸睛之外,景觀電梯的設計讓校園動線更為便利。實際搭乘試試看,無障礙電梯的規畫,落實了校園無障礙空間的貼心服務,在寬敞電梯內,我們也發現十分完善安全性設計,讓搭乘電梯的安全度大大提升。


    二樓的平台,我們在此多了一個休憩的聚點,直達五樓後,我們更能發現一個全新的視覺新體驗。大葉大學景觀電梯的設計,不僅讓校園動線更為便利,更是來到大葉大學的生活新體驗。

談環保、說文創、探索台灣,大葉大學英美系國際志工引領馬來西亞高中生認識世界的美麗


談環保、說文創、探索台灣
大葉大學英美系國際志工引領馬來西亞高中生認識世界的美麗


    
有感於「國際服務學習」已成為大學生「新的必修學分」,大葉大學英美語文學系主任張智惠帶領學生組成「大葉大學馬來西亞志工服務團」,利用暑假到馬來西亞擔任國際志工,和馬來西亞的高中生分享環境保護、文化創意、台灣美景、背包客等主題。馬來西亞的高中生們聽完大哥哥、大姐姐們的介紹,都說以後一定要來台灣逛夜市、遊名勝。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