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新聞轉載--大葉大學與灣東社區建立社區與大學「在地結盟」的合作模式





焦點新聞 》 花壇 灣仔口公園講古 開啟社區軟實




【記者張德欽、張珊瑜、吳三伯/彰化報導】為了將社區文化教育向下札根,彰化縣花壇鄉灣東社區發展協會於十一月八日下午,在社區的灣仔口公園舉辦「灣仔口公園講古:說咱們灣東的事」戲劇表演活動。當日社區的長青舞團及三春國小弦樂團的舞蹈與音樂為活動拉開序幕,讓社區鄉親父老沉浸在三春國小所表演的社區茉莉花農早期生活樣貌的故事裡;以及從小朋友們的生動演出中,分享林大山先生從果農成功轉型為酪農的歷程。

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師生跨領域合作 讓高雄蔬食博覽會看見彰化



大葉大學師生跨領域合作 
讓高雄蔬食博覽會看見彰化

  以企業夥伴型大學聞名的大葉大學,今年獲得「彰化縣企業拓銷聯合協會」選定,赴高雄參加由高雄市政府及人間福報主辦的「高雄2014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學生協助彰化縣企業拓銷聯合協會擺攤,宣傳彰化縣特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