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研究員到大葉大學生資系開課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研究員到大葉大學生資系開課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生物資源學系邀請英國布里斯托大學助理研究員愛麗絲.休斯(Alice C. Hughes)擔任國際移動師資,與呂佩倫老師合開「生物英文」課程,透過蝙蝠生態的介紹,帶領學生認識保育生物學。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與錠嵂保險簽約 免費提供同學職涯導航就業媒合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與錠嵂保險簽約 
免費提供同學職涯導航就業媒合

    近年來,台灣就業市場出現一個弔詭的現象,一方面失業率居高不下,另一方面企業又高喊找不到人才。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管理學院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特別和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將開設課程,免費提供同學職涯導航和就業媒合的機會,整合產學界資源,創造學生、企業、學校三贏互惠。

大葉大學視傳系「自跡」繪本展 用設計足跡探索世界




大葉大學視傳系「自跡」繪本展  用設計足跡探索世界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在設藝學院一樓展覽廳舉辦「自跡」繪本成果展,展出50位大二學生的繪本創作,歡迎大家隨著他們走過的設計足跡,進入繪本的故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