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中國國際烹飪藝術賽 大葉大學師生3銀9銅


中國國際烹飪藝術賽  大葉大學師生39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師生,赴上海挑戰「19FHC中國國際烹飪藝術賽」,與俄羅斯、菲律賓、韓國、日本、澳門等國家,將近1,300名廚藝高手同台競技,勇奪39銅。


大葉大學餐旅系學生開心展示中國國際烹飪藝術賽獎牌
指導學生參賽的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副教授彭建治表示,「FHC中國國際烹飪藝術賽」比賽不限國籍,也沒有年齡限制,選手不乏職業廚師,是大陸規模最大、亞洲參賽人數最多的國際西餐競賽,獲世界廚師協會(WACS)認證,具有高度公信力。111416日在上海登場的賽事多達1,300人次報名,余姈靜老師勇奪中式素食銀牌、西式牛肉銅牌,賴瑞榮老師榮獲中式豬肉銅牌、中式雞肉銅牌,蔡振彰老師獲頒巧克力裝飾銅牌,大三生林孟澤獲義大利麵銀牌、牛肉銅牌,大二生謝杰儒獲鴨肉銀牌、比目魚銅牌,大二生賴怡君獲義大利麵銅牌,大二生黃筠雯獲羊鞍銅牌,大一生林昌靖獲比目魚銅牌。

大葉大學餐旅系與烘焙學程師生挑戰中國國際烹飪藝術賽,獲3銀9銅
10月剛在吉隆坡廚藝挑戰賽榮獲銀牌的餐旅系三年級生林孟澤,11月參加中國國際烹飪藝術賽,再獲一銀一銅殊榮。林孟澤指出,義大利麵是中國國際烹飪藝術賽才有的項目,有指定義大利麵類型,必須靠口味勝出,他特別報名義大利麵,希望能激勵自己精進廚藝,作品「蝦子干貝慕斯餡雙色麵餃/蘑菇鮭魚餡雙色麵餃、鮭魚脆脆及季節時蔬和貝爾西醬」,提供兩種海鮮口味的麵餃,豐富味覺饗宴。

大葉大學餐旅系學生相約明年再次參賽,希望能抱回金牌


第一次參賽就勇奪一銀一銅的餐旅系大二生謝杰儒說,為了比賽能有好成績,除了在廚房反覆練習,他也查閱書籍、網路資料,觀摩學習別人的作法。很開心能獲得評審的肯定,大家約好明年要再次挑戰,希望能抱回金牌。

大葉大學餐旅系與烘焙學程師生挑戰中國國際烹飪藝術賽,獲3銀9銅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