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要抱不要暴 大葉大學人資系學生協助反暴宣導



要抱不要暴  大葉大學人資系學生協助反暴宣導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113日在台中市政府惠中樓A棟舉行「用愛終止暴力,要『抱』不要『暴』」遊行宣傳活動,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大四生翁仁鴻、張嘉倫、張躍騰、吳宗禧、陳柏凱、許文豪、陳昱安到場擔任志工,共同呼籲用愛終止暴力。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學系學生協辦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反暴宣導活動
   
    宣傳活動除了舞蹈表演、反家暴短劇表演,也宣導家暴、性侵害及制止人口販運等觀念,同時搭配有獎徵答活動,讓現場來賓學知識、拿獎品。活動最後高潮則是9個分會會員一起踩街遊行,大家高喊「用愛終止暴力,要『抱』不要『暴』」口號,繞行新光三越及大遠百百貨公司。

    臺中市社會局副局長林仲良表示,現在社會暴力事件越來越多,多虧法律進步提供了受害者求助的管道,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要有溫暖,用愛關懷終止暴力,擁「抱」每個人。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學系學生協辦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反暴宣導活動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大四生翁仁鴻指出,婦幼保護專線是113,因此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每年都會選在113日舉辦遊行宣導活動。此次活動是他們大四畢業模擬公司專題協辦的這一場活動,不只是在活動中累積企劃與執行經驗,也見習到一個大活動的籌備。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與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一起遊行呼籲用愛終止暴力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助理教授卓仕文表示,人資系讓大四學生組成模擬公司,透過實際操作,與職場接軌,此次學生協助規劃宣導活動,一方面走出校園,將課堂所學活用,另一方面也在公益活動中,學習服務的意義。

    活動當天,中部各地9個分會出席踴躍,現場貴賓雲集,場面隆重、盛大,超過百人參與活動。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灣總會創會總監蔡鈴蘭,現任總監陸游月紅,美洲聯盟前總監傅美智,及彰化分會,員林分會,花之鄉分會,台中縣分會,台中中港分會,南投分會等九個分會會長及會姐都齊聚ㄧ堂,共襄盛舉。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