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休閒鐳射槍對抗賽 印尼冬令營學生高呼刺激好玩


大葉大學休閒鐳射槍對抗賽 印尼冬令營學生高呼刺激好玩

大葉大學國際兩岸處寒假期間特別為印尼的西普拉大學與NSA高中舉辦為期10日的印尼冬日學校冬令營活動,活動內容安排相當多元。課程中特別委託休閒事業管理學系辦理一場休閒鐳射槍對抗賽,身歷其境逼真的場景和音效,讓這群遠從印尼來的國際學生大呼過癮。


大葉大學國際處舉辦印尼冬日學校冬令營學生整裝準備體驗鐳射槍戰競賽

鐳射槍對抗是一項風靡全世界的模擬戰爭遊戲;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30日在大葉大學體育館,特別為參加印尼冬日學校冬令營58位學員舉辦一場紅藍鐳射槍對抗賽。來自國星學院高中(Nation Star Academy)一年級的林勝偉說:他在印尼沒有看過類似的體驗活動,將線上遊戲變成真人實境作戰,逼真的故事情節和聲光效果,真的十分好玩刺激。

大葉大學國際處舉辦印尼冬日學校冬令營體驗鐳射槍戰競賽兩軍對峙

   休閒事業管理學系系主任施建彬表示:一方面透過活動,讓休閒系同學體會鐳射槍活動精神,另一方面透過和國際學生交流的機會,將這項國際性的休閒活動引進校園。很開心,可以學校國際兩岸處辦理這次活動,希望透過活動規劃可以讓這群印尼冬令營學員體驗台灣不同的休閒運動文化,也順便將這種科技型休閒概念帶回印尼。

大葉大學國際處舉辦印尼冬日學校冬令營體驗鐳射槍戰競賽兩軍狹路相逢


規劃這次活動休閒系大四李盟智同學說:休閒鐳射槍活動,對系上來說也是一項全新的挑戰。活動規劃是採小組對抗賽、積分制。這次在執行層面上最困難的還是在語言溝通,所幸後來在三方翻譯下,成功克服困難。相信透過遊戲體驗,可以加深印尼冬令營同學來台灣的印象,讓他們回憶滿滿。


來台參加大葉大學冬令營的NSA高中師生合照(前排左三為大葉大學陳美玲國際長)
來台參加大葉大學冬令營的普拉大學師生合照(前排左七為大葉大學陳美玲國際長)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