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觀光系創意彩妝PK大賽 大一、二學生粉墨登場 創意豐富高潮迭起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觀光系創意彩妝PK大賽
大一、二學生粉墨登場  創意豐富高潮迭起

大葉大學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觀光旅遊學系舉辦期末創意彩妝PK大賽,大一、大二學生發揮創意、粉墨登場,有人換上禮服,有人扮演動物,也有男生大方反串,為現場帶來一波一波的高潮。


大葉大學觀光系男學生大方反串,表演「彩色珍珠音調」

開設「美容與彩妝」、「彩妝儀態」課程的張幼妮老師指出,創意彩妝PK大賽讓學生78人一組,運用課堂學到的彩妝造型,自行設計主題去發揮,將造型結合才藝,秀出自己最亮眼的一面。比賽也邀請到曾任金馬獎、亞太影展、金曲獎後台彩妝總監的風繡絨老師,以及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主任熊婉君、觀光旅遊學系主任汪祖慧擔任評審,給予學生具體的建議。

「綠光森林」組帶領大家進入自然的世界

婚慶學程主任熊婉君表示,去年婚慶學程第一次舉辦期末走秀活動,讓學生不只是在教室裡練習,更有一個展現所學的舞台,今年的期末展演特別擴大辦理,讓婚慶學程「美容與彩妝」課程與觀光系「彩妝儀態」課程的修課學生同台演出,透過良性的互動與交流,引導學生挑戰不一樣的自己展現創意、自信與專業。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觀光系舉辦創意彩妝PK大賽

觀光系大一生呂振煒換上向同學借來的高中制服,反串女學生,與同學大方表演「彩色珍珠音調」,大受好評。呂振煒說,他們想要出奇制勝,因此一開始就設定要做一場活潑有趣的表演,他們選用小時候流行的卡通「真珠美人魚」為主題,結合舞蹈表演與道具,把歡樂帶給大家。

「白雪公主與六個小矮人」展現創意


婚慶學程大二生蕭怡欣與同學共同演出「綠光森林」,藉由投影片的美麗風景與肢體律動,帶領大家進入自然的世界。蕭怡欣說,她家開花店,所以就想用花當主題,此次表演戴的花朵頭飾,都是他們親手做的。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主任熊婉君(右一)與參賽學生合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