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文創學程簡嘉佑 同時錄取五所國立大學碩士班



大葉大學文創學程簡嘉佑  同時錄取五所國立大學碩士班

大葉大學文創產業國際人才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簡嘉佑參加研究所考試,繳出亮眼的成績單,不僅同時錄取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研究所、台中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研究所、屏東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系研究所、台北大學民俗藝術與文化資產研究所、高雄師範大學跨領域藝術研究所五所國立大學的碩士班,報考台中教育大學與屏東大學,更是名列榜首。


大葉大學文創學程簡嘉佑(前排中)擔任導覽人員

大葉大學文創產業國際人才學士學位學程四年級的簡嘉佑表示,他天生活潑開朗,喜歡嘗試各種事物,文創是結合多元學門的領域,他認為念大學不能只是讀書,更應該發揮自己的能量,跟社會產生連結,因此大學四年他積極參與不一樣的活動。一方面擔任班級與系學會幹部,另一方面從大二開始,到救國團東區團委會、台中樂成宮擔任志工,也因此獲頒106年台中社會優秀青年的殊榮,大三則在台中文創園區實習,協助導覽事宜。

大葉大學文創學程簡嘉佑樂於挑戰不同事物


簡嘉佑說,四年來他在校內外辦過的活動近百場,感謝在大葉大學求學期間所遇見的每一個人事物。謝謝家人一路的支持,謝謝老師的教導讓他奠定跨領域學習的能力,同時給予他很多發揮空間,謝謝老台中樂成宮、台中東區救國團、台中文創園區發展推廣中心提供他服務社會的機會,累積業界實務經驗。他相信如果當初沒有選擇大葉就沒有現在的成果,期許未來攻讀研究所後能更上一層樓,讓大葉以他為榮。

大葉大學文創學程簡嘉佑積極參與各式活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