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短片創作 空拍大合舞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短片創作  空拍大合舞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學生結合舞蹈興趣與影視專業,創作短片《LOVE.藝聲》,在校內拍攝全片最壯觀的空拍群舞畫面,呈現片中男女主角墜入愛河的喜悅。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邀請業界師資,共同指導學生短片創作

片中飾演男主角的傳藝學程大三生傅承漢說,《LOVE.藝聲》以一支歌舞短片的拍攝過程為背景,呈現青澀美好的愛情故事。影片中擔任劇組收音人員的男孩與劇中女主角,透過舞蹈交互傳遞出對彼此的愛慕之情。空拍大合舞是本片最壯觀的拍攝場景,邀請知名導演馮偉中為空拍掌鏡,舞群由大葉DN熱舞社擔綱演出,為了獲得最佳演出效果,他們還來不及為上周末的全國大學街舞季三連霸慶功,就緊鑼密鼓在學校進行排練。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以一支歌舞短片的拍攝過程為背景,呈現青澀美好的愛情故事


LOVE.藝聲》製片、傳藝學程三年級的鄭凱之指出,透過影片製作的過程,他們有機會跟傑出的業師學習,與業界接軌,這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她也是熱舞社的成員,本片拍攝時程跟街舞比賽重疊,但這是大家都很想完成的一件事,因此每個人都全力以赴、自動自發掌握進度。就像本片男主角傅承漢說的,一起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這個過程正是大家最難忘,也學到最多的。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學生結合舞蹈與影視專業,創作歌舞短片


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主任、本身也是導演的李靖惠表示,大葉DN熱舞社在全國大學街舞季創下連續三年冠軍的紀錄,熱舞社有許多成員都是傳藝學程的學生,此次學生創作的短片《LOVE.藝聲》,就是學生結合精湛的舞藝與影視製作專長的成果。《LOVE.藝聲》動員了70個學生,由Climax街舞舞團絲逸歡老師編舞指導,並力邀資深導演馮偉中、李孟哲、陳怡君等業界頂尖好手,在前製作、拍攝現場以及後製作進行實務教學,展現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程與影視界同步脈動的能量。此片也邀請到知名導演楊力州客串片中導演角色,精彩可期,全片預計在418日正式對外發表。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短片創作空拍畫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