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培育儲備幹部 大葉大學與味丹企業簽約




培育儲備幹部  大葉大學與味丹企業簽約

味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3日下午與大葉大學簽訂實習合約,歡迎大葉學生成為「MA種子暑期實習計畫」的實習生,表現優異者將能未畢業先就業,畢業直接轉任為味丹正職儲備幹部。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玉芬(右)與味丹企業股處長張雄輝(左)代表雙方簽約

味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處長張雄輝表示,味丹以食品製造起家,近年成立味丹生技,發展醫療保健產品,此外,味丹經營台灣、中國、越南三地市場,產品行銷到全世界,因此國際化人才需求迫切。過去有不少大葉大學校友到味丹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深受公司肯定,因此味丹決定要在儲備幹部培訓導入實習生,遴選優質的大葉學子和正職員工共同受訓,希望能提早找到認同公司的人才,一起打拼。暑期實習計畫以培育消費品儲備幹部為核心,培訓過程除了課程與實務的連結,味丹在台灣共有11個行銷公司據點,學生可就近前往見習,實習期間表現傑出者,味丹將在學生畢業後直接聘任為儲備幹部。

味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處長張雄輝歡迎大葉大學學生前往暑期實習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玉芬指出,雙方簽訂的實習合作將從管理學院和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開始,開放給企業管理學系、資訊管理學系、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會計資訊學系、財務金融學系、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的大三生及碩一生。味丹的培訓計畫設立有「導師制度、輔導員制度」,將有導師與輔導員帶領培訓人員成長,與大葉大學德國式師徒制的教育精神不謀而合,相信學生到味丹實習,一定有很多學習與發揮的空間,歡迎對消費品產業有興趣的學生,透過實習為自己開拓機會。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玉芬(右)與味丹企業股處長張雄輝(左)交換合約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